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京津冀218家企业在大厂招聘人才

2018-04-09 09:53:2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孟宪峰)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2018春季大型招聘洽谈暨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来自北京、天津、廊坊本地的218家大中型企业与会,吸引了8000余人到会应聘。共有25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大厂和通州还签订了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备忘录,助力两地在人才交流和群众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互联互通。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大厂相关部门多次深入本地企业,了解用工需求,挖掘就业岗位。同时,他们主动联系北京、天津、廊坊、三河、香河等地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有长期劳务合作关系的外地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共吸引了135家县内企业和83家县外企业前来参会。参会企业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企业管理、畜牧加工、金融管理等40余个工种。

“此次招聘会帮我们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北京蒙牛高科乳制品公司招聘负责人赵凤芸说,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计划增加检验员岗位20名,目前已收到很多求职者的简历。“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县里举办的这场招聘会真是一场及时雨。”招聘会上,大厂牛万屯村民肖利雅与廊坊京磁精密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