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广阳区建起215个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

2018-04-09 09:52:0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锦妍、刘飞)走进广阳区北旺乡政府一楼大厅,“八一退役军人之家”映入眼帘,长长的走廊上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程、北旺乡退役军人风采录等图片文字——这里是北旺乡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目前,全区已建立退役军人乡镇级服务中心10个,建立村(居)级服务站215个。

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广阳区成立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领导小组,建立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和乡镇(街办处)、村(居)两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广阳区退役军人乡镇级服务中心设有政策咨询服务组、创业就业服务组等办公窗口,实行面对面服务制度,宣传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诉求,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协调做好帮扶解困工作。同时,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以各种形式为他们服好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