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到廊坊调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18-04-08 10:46:46 来源:廊坊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一行到我市调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陪同调研。

陈玉国一行参观了我市信用服务大厅,听取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信用体系平台建设、组织机构设立、奖惩措施制定等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玉国指出,廊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步早、覆盖面广,在体制、机制等方面均有创新,许多经验做法值得秦皇岛市借鉴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秦皇岛市信用体系建设。

王曦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市在构建信用联合奖惩机制、推进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加快培育信用服务市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对提高行政效能、规范市场秩序、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市能就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互相学习,共同促进。(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