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华夏幸福廊坊新主场首胜

2018-04-08 09:46: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19:35,2018年中超联赛第5轮,在廊坊体育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U23球员桂宏打入唯一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领先长春亚泰。下半场拉维奇攻入一球,河北华夏幸福2:0扩大领先优势。第88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直接射门,为亚泰扳回一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长春亚泰,获得新赛季主场首胜。

河北华夏幸福前4轮比赛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2轮比赛遭遇连败,首个主场更是1:2不敌鲁能,本轮对阵长春亚泰也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球队也希望用主场的首个胜利来止住目前的颓势。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评价这场比赛时表示,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这是一场发挥非常好的比赛,打进了两粒进球,并创造了很多机会,最终以长春亚泰队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结束比赛,就这场比赛来说,长春亚泰也创造了一些机会。

面对以后比赛的挑战,佩莱格里尼直言,希望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以往的风格,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寻求进球的机会,面对困难时要坚定信念,坚持战术原则,坚持训练中的要求,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言放弃。(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