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广阳区财政收入首季完成全年计划33%

2018-04-08 09:12: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底,广阳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53742万元,占全年计划的33%,较上年同期增长32.4%,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广阳区着力做强城市经济,大力发展志晟、华航e创空间等众创空间和孵化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突出打造以中关村软件园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为龙头的创新创业特色街区,构建廊坊特色化产业创新基地。同时,创新楼宇经济,万达广场等18栋大型商务楼宇高效运营。着力壮大园区经济,通过园区优化整合,加快发展“大智移云”密切相关产业,先后签约生物科技、云数字产业园等5个高端项目。着力推进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打造一批高精尖科技领军企业。着力深化改革,以改革的方式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营造良好投资和营商环境。同时,加快与京津融合步伐,不断引导推动大智移云、创客空间、孵化器等创新型产业集聚发展,谋划建设中央科技创新区,打造产业发展带。(记者 赵然 通讯员 崔慧洁冯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