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

2018-04-08 09:04: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文安县、霸州市调研检查造林绿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服从服务、主动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明确发展方向,优化产业结构,全力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在服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冯韶慧先后到文安县廊沧高速大柳河段绿化节点、霸州市岔河集乡万亩秀林和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MOLED模组项目现场,了解进展情况,指导项目推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韶慧听取两县(市)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冯韶慧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廊坊北中南三大板块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从服务,以实际行动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上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大智移云”为首位产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速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生态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村垃圾、河塘、沟渠的综合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联治,扩大植树造林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考核奖惩,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绩。要注重加强基层党建,高质量推进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参加调研。(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