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杂技魔术专场演出在廊坊壹佰剧院精彩上演

2018-04-04 10:29: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晚,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吴桥胜花杂技马戏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杂技魔术专场演出在廊坊壹佰剧院精彩上演。

欢快喜庆的开场秀——《盛世欢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魔术、转碟、蹬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由曾荣获第十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的闻遥梦等人表演的杂技《节日》,既表现了杂技的美,又表现了浓郁的现代生活气息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令现场观众连连称奇;由曾经成功挑战央视“黄金100秒”的演员张硕表演的节目《太空漫步》,集惊险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以新颖的手法营造了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晚会在惊险的杂技表演中穿插了滑稽串烧互动节目,精彩幽默的表演不仅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也让廊坊观众充分领略了杂技艺术的无穷魅力。

晚会的演员全部来自中国杂技之乡——吴桥。整场晚会既有团体节目的宏大壮观,又有个人表演的轻松幽默。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搭配流光溢彩的灯光虚实交替,剧场内充满了紧张、惊喜、欢乐的氛围,演员们惊险刺激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吕弘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