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3月份“廊坊好人榜”发布

2018-04-04 09:52: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遇摔倒的老人,扶还是不扶?救还是不救?面对这个问题,大厂回族自治县祁各庄镇定福庄村21岁的“90后”村民李卫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李卫及时救助遭遇车祸的大厂西关村八十多岁王守华老人的感人事迹,在廊坊大地上谱写出一首动人乐章。

李卫的事迹是“廊坊好人”不断涌现的一个缩影。为深化“善行河北善美廊坊”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市文明办在全市广泛开展了2018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3月共有1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入选“廊坊好人榜”。

在3月份上榜好人中,有乐善好施三十载的周广运,有诚实守信不断开创企业新业绩的肖进,有痴迷书法义务教学的周长山,有见义勇为救助老人的李卫,有尽孝十七载大写反哺情的李庆新,有勇闯大火护人安危的刘艳泊,有救人遇车祸善举暖人心的韩国盛,有一身正气卫人民的张广兴,有甘为蓝天献青春的刘炜,有28年如一日照顾婆婆的吕赋英……虽然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在平凡中彰显了伟大,在社会上形成了强大的示范力量!(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