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网络预约机动车年检将在廊坊市推广

2018-04-03 14:01:2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上午,车主路猛半个小时内完成了全部车辆年审及环保检测业务,这让路猛乐开了花。他说这是因为提前在网上预约了年审检测,到检验现场享受了优先检车。

据介绍,这是我市首例机动车网络预约年检服务。提供这项服务的是大城县永发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全市12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中成为首家开展网上预约和微信预约检测服务业务的检测站。

凡是在廊坊注册的营运车辆车主,在添加微信号“yongfajiance”后,进行技术等级评定预约,车检预约,注册登记预约服务(平台不提供摩托车预约检车服务)。车主不能预约当日的检车服务,预约检车需车主提供车牌号码、姓名、电话等信息和行驶证、营运证、机信息检车,检验机构会有导办人员引导车主办理检车业务。

据了解,在我市注册的营运货车目前约有近10万辆,开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年审服务深受营运车主欢迎。下一步,市运管处将逐步在全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推广网络预约和微信预约检测服务,进一步提高检测站便民利民服务能力,杜绝车托中介干扰,检测业务将更加快捷方便、规范高效。(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建王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