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7年度廊坊“三个十”评选公开投票开启

2018-04-03 09:20: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燕达集团协办的“燕达国际健康城杯”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公开投票。投票截止日期4月22日。

作为我市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它以新闻评选的独特方式,聚焦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主体力量,梳理一年中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标志性事件和新闻人物,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弘扬主旋律、营造改革发展浓厚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分为读者提名推荐、公开投票、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最终将产生公正性、权威性的评选结果。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前列,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回望2017年,在廊坊这片生气勃勃的土地上,哪些人让您深深感动?谁又是您心目中的“廊坊骄傲”?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并投出您手中的宝贵一票。

本次投票采用微信投票方式,设三个微信投票平台,即“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日报廊坊传媒网”三个微信公众号,可在三个平台分别投票。选手最终票数为三个平台票数总和。您可在“三个十”候选事件和候选人物中,选择喜欢的候选对象,每组最多可选十个(十个以下有效),多选无效。每人每天每个平台可投一次。

投票方式是,识别微信平台二维码分别关注,进入“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日报廊坊传媒网”三个微信公众号,点菜单中的“投票活动”,进入活动页面。(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