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举办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

2018-04-02 17:48: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下午4点,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我市马拉松协会联合信跑团、廊坊微马等各大跑团在市区人民公园西门广场举办“关爱自闭症为爱奔跑”公益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各个跑团的跑友和志愿者以及自闭症儿童,从人民公园西广场出发,围绕公园中心湖,为爱奔跑4.2公里,一起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接纳和关爱。

今年35岁的涂培培是一名自闭症儿童的妈妈,这次活动她带着6周岁的女儿来参加,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多关爱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要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如果说这个家庭出现一个自闭症孩子的话,对这个家庭来说可能是一辈子的打击,因为自闭症孩子一旦确诊以后,需要一生的关注,所以对于家长来说,要给与孩子更多高质量的陪伴与关爱。”涂培培说。她也希望通过这场公益活动,让社会更多的人、爱心机构多多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与他们帮助。

“此次活动也是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呼吁社会对自闭症这个群体再多一些关注的目光,今天我们从公园西门广场出发,跑友们簇拥着自闭症儿童慢跑4.2公里,就是要帮助他们多接触世界,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这次活动的负责人米尚思说。他表示:“当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主动了解、宣传自闭症知识,让关爱活动成为日常,一定可以改变更多自闭症儿童的命运,自闭症儿童需要的关注远不止这一天,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和携手守望这群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