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8-03-30 10:17: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落实。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新标准、新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为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强有力保障。必须严阵以待,学会举一反三,采取倒逼式治理,扎实做好治理工作。必须严肃责任,突出主体责任,做到履职到位。健全责任体系,协调联动,积极配合、共同治理。必须严格把关,结合以往数据,开展“回头看”检查,查找出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改正。必须严肃问责,全程跟踪,紧密跟进,争取达到消除“散乱污”企业治理死角的效果。(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