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香河蒋辛屯镇植树会战拉开序幕

2018-03-29 08:58: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是一年春光好,造林添绿正当时。行走在3月的香河县蒋辛屯镇大地,从道路到村庄,从房前屋后到渠坡坑边,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该镇春季绿化工作由此拉开了序幕。

该镇将植树造林与美丽乡村创建、乡村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从绿化上着手,沿生态处发力,充分依托现在土地利用功能调整和现有林地资源优势,通过新增林地、改提林地、补植补造、见缝插绿、连接闭合等举措,重点推进密涿高速、密涿引线通道绿化的上档升级,增加李庄、三百户、仓头等美丽乡村的果树绿化厚度,提升锦绣潮白旅游景区的绿化景观效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辛屯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为提高绿化质量,蒋辛屯镇严把规划关、挖坑关、苗木关、栽植关,并安排专人对新植苗木按时浇水,精心管护,确保了新栽林木的成活率。并积极督促落实护林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管护人员、管护责任三到位,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季绿化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全镇规划植树3200亩(下达任务1500亩),已落实地块面积3200亩,栽植面积300亩。(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 田雁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