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联合招聘会提供3895个就业岗位

2018-03-29 08:4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众 记者解丽达)3月24日,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廊坊市人社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年“通武廊”大型人才招聘会(通州专场),在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北京京东科技、北京蒙牛乳业、天津唯品会、天津娃哈哈、廊坊市运通政和、易盟天地等94家京津冀三地名优企业参会,提供了3895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推进通武廊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充分发挥三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促进三地人才有序流动,促进三地共同发展。

廊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组织了32家招聘单位,携885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廊坊招聘团多个单位、岗位受到关注,特别是廊坊市运通政和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展位前,分管业务、人事的两位副总亲自与求职人员洽谈、交流,受到众多人才的欢迎;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公司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了很多求职者驻足。据统计,廊坊招聘团当场接待求职人员100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63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