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首季新增就业4040人

2018-03-28 14:20:27 来源:33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张洪振)今年以来,文安县通过引导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扶持措施,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发就业岗位,引导、扶持劳动者就业创业,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040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0.8%;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279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5.8%;就业困难人员就业73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8.7%。

该县通过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等政策,鼓励自主创业、企业吸纳就业;通过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强化就业服务和职业培训;通过建立健全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机制,促进社会实现充分就业。该县还将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