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入驻廊坊

2018-03-28 10: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皓伦 记者解丽达)3月23日,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这是廊坊在探索校企合作,建立新型产教结合纽带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廊坊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有利于校企双方不断创新“研究生工作站”体制机制,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全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建立新型的产教结合纽带。同时,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河北省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

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文表示,公司上下非常重视这次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共同建设“研究生工作站”的机会,公司会抓住“工作站”的设立机会,不遗余力提高公司科研水平,用科技引领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