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2018年度政工业务培训班

2018-03-28 09:32: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全市政工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政工职评办)在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市2018年度政工业务培训班。

市县两级政工职评办工作人员和全市2014年以来取得中高级政工专业职务在职人员、市直单位2014年以来取得初级政工专业职务在职人员,共计200余人参训。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授郑克卿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与会政工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最新的理论思想和创新的工作经验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我市今后将不断加强对政工干部政治理论思想的培训指导力度,定期组织政工干部就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将其作为政工职评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政工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记者 马越 通讯员 赵红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