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农房保险为农户构筑防护墙

2018-03-28 09:06: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农户抵御灾害风险和灾后重建能力,三河市全面启动政策性农房灾害保险工作,目前已有94742户享受到这一政策性利好。

据了解,三河市政策性农房灾害保险保费每户每年9元,其中,省级补助每户5元,余下4元由三河市财政全额买单,不再向农户收取任何费用。农房灾害保险赔偿标准依据住房损毁程度,每户补偿最高30000元。此外,人保财险公司赠送了2500元保额,并对五保户、低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实行倾斜性赔偿政策。

三河市10个镇分别设置了农房保险服务专员,公开理赔电话,保证24小时畅通。三河市要求相关理赔工作坚持“主动、快捷、高效”原则,做到应赔尽赔、能赔快赔,确保赔款支付到户,真正让农户得享实惠。(通讯员陈丽娜 周宝龙 陈庆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