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全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试点市建设

2018-03-27 10:43: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2017年初,被确定为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试点市以来,我市面向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大学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开展。

按照全省统一要求,市科技局联合市财政局制定了实施细则,认真开展了项目选拔和评审活动。去年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专家分别在华航和燕京理工学院对108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共评选出获奖项目81个,其中一等奖项目24个、二等奖项目27个、三等奖项目30个,内容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奖励资金总额达465万元,现已全部拨付到位。

2018年,我市在“双创双服”活动中将进一步深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试点市建设工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企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落地转化的平台,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在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完善创业政策、提升创业服务上下功夫,加快补齐短板、破解重点难点,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同宇张纪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