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走进欧洲三国大力推介5·18经洽会

2018-03-27 10:3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柏林)对接会上,参会德企认真听取廊坊情况介绍。 廊坊市商务局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3月18日至26日,廊坊市商务代表团走进荷兰、德国、斯洛伐克,分别举行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推介会暨廊坊市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全面推介廊坊市投资环境,进行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对接洽谈,共谋合作商机。

今年的5·18经洽会,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努力打造选商引智国际平台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在客户邀请中突出质量提升,采取多层次、多渠道、市场化的方式,精准邀请一批实力强、质量高、投资意向明确的客商和团组参展参会。

3月24日,5·18经洽会推介会及廊坊市重点产业招商洽谈会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D1世博商务中心举行,与会客商认真阅读相关推介资料。 廊坊市商务局提供

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5·18经洽会的承办工作。从去年7月开始,他们就先后赴国内的成都、郑州、厦门、大连、西安、上海、深圳、北京等多个城市推介今年5·18经洽会,推介廊坊市投资环境及产业合作商机,邀请广大客商共赴燕赵开放盛会。此次深入荷兰、德国、斯洛伐克,是5·18经洽会系列推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到一地,廊坊市商务代表团都召开5·18经洽会推介会,组织重点产业招商洽谈,考察走访重点企业,拜访三地重要客商并发出邀请。在荷兰韦斯特兰市,他们考察了绿港创新园区的全球现代化高科技创新及知识中心;在海牙南荷兰省政府,他们与欧盟国际事务局局长司巴本斯、南荷兰省创新中心负责人孙晓玲等会商5·18经洽会主宾省活动。

廊坊市商务局驻德国招商联络处揭牌。 廊坊市商务局提供

在德国柏林,他们在举行5·18经洽会推介会和重点产业招商洽谈会后,深入斯图加特市菲索玛特公司,就该公司汽车发动机核心组件机床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廊坊进行现场考察、对接洽谈。在慕尼黑巴伐利亚经济交流中心,他们在举行推介会和重点产业招商洽谈会后,同德国知名企业和机构进行广泛沟通对接,并为廊坊市商务局驻德招商联络处揭牌。

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廊坊市商务代表团举行推介会和重点产业招商洽谈会,与斯洛伐克国家经济部国际贸易司、斯洛伐克议会斯中经济委会会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他们考察了斯洛伐克国家级产业园——D1工业物流园区、联合工业集团和健康食品企业konred(科恩瑞德),并为廊坊市商务局驻斯洛伐克招商联络处揭牌。

据介绍,5·18经洽会前,廊坊市还将赴印度、香港、上海等地进行重点推介,全面扩大5·18经洽会影响力,加速推动廊坊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