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地税多措并举为环保税开征保驾护航

2018-03-26 10:16: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征环保税的重大税制改革,永清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学习、沟通,强化信息采集,做好政策宣传引导,为环保税的顺利开征保驾护航。

联合环保局、财政局召开工作联席会,了解排污费收取情况,共同研究环保税开征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就前期准备及后期征收等各方面工作敲定具体方案,明确信息共享、交流学习、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深入正常缴费企业开展税源调查,实地查看企业数据监控设备,重点对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和固体废物排放情况进行摸底采集,将排污单位基本情况、污染源、排放口、核算方法等涉税信息登记造册,并结合环保部门移交信息、系统数据等逐一比对核实,强化数据分析,切实掌握税源底数,有效增强税源管控针对性。积极开展环保税宣传活动,发放明白纸、宣传折页3000余份,营造环保税开征良好氛围,争取纳税人支持和配合。(通讯员许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