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工商深化“双创双服”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18-03-26 10:12: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固安县工商局召开基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和全市动员会精神,从思想建设、能力提升、完善服务等方面入手出台多项措施,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在工作提效、办事提速、服务提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明显效果,打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

该局注重加强干部队伍法律、法规、党的政策知识的学习,局领导班子带头学,对当前政策、今后发展方向和基础知识进行重点学习,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全局人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奠定基础。要求干部职工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和服务态度,严格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全体干部签订服务承诺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思路、方法和措施,确保“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落实到位。该局还在找准工商职能落脚点、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创新思维提升服务效能、善用信用资源、完善市场监管体系、规范服务监管行为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作出了要求,为进一步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县城经济、服务民生、改善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同时,该局总结制定了《制度汇编》,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作风纪律、工作纪律、执法行为、廉政行为,使全体人员真正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廉洁从政、依法从政。认真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见苗头就抓,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该局还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全面推进企业信用监管体系建设,加大信息归集的力度,确保实现信息互联互通。通过信用监管、信用约束,对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对诚信企业给予鼓励褒扬,充分发挥联合惩戒机制作用,着力推动社会共治。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对该放给市场和社会的权力放足放到位,该管的事管好管到位。(特约记者 李永超 郭书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