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第二届“家具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8-03-26 10:09: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此次设计的理念是小空间大利用,以学生宿舍为使用范围,希望在拥挤的环境中给学生带来更多的便利。”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余爽说。3月22日,我市第二届 “家具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家具梦想家”设计大赛由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协办。

大赛以“学生宿舍领域内家具设计”为主题,以学生、自由设计师、社会相关企业及设计工作室设计师为参赛主体,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营造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此次“家具梦想家”设计大赛主要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审、作品展览三个环节,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网上投票最佳人气奖5个奖项,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8日。(记者 马越 通讯员 庞小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