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18家品牌企业亮相“3·15”活动现场

2018-03-23 09:49: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廊坊市消费者协会、《对话廊坊品牌》栏目组共同组织的“3⋅15品牌展示”活动于3月15日在人民公园东广场举行,18家企业在活动现场展示企业品牌。

今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活动现场,廊坊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文友发表了关于“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农业行业发展中对消费者重要性”的讲话。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协副主席周廷生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万鹏到场参观。由《对话廊坊品牌》栏目组邀请的18家企业共同签署了《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公约》。

随后,《对话廊坊品牌》栏目代表对栏目进行介绍,栏目开机揭幕仪式随之举行,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杨建生为此次开机仪式揭幕。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廊坊分公司、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廊坊市御澜湾生态园、固安兴芦蔬菜种植集团公司、太古冷链物流(廊坊)有限公司、廊坊市奥赛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廊坊市英才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廊坊廊大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廊坊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廊坊市峰尚装饰、廊坊美好畜牧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广阳区康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律绎律师事务所、廊坊市万地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鑫银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8家参展企业依次进行了企业介绍。(通讯员郑思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