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一男子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7日

2018-03-21 16:00:32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清晨,河北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路口执勤交警在纠正违章时,一名骑电动车男子不服从管理并辱骂交警,随后警方对恶意辱骂交警的男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据了解,清晨7时40分许,廊坊城区正值早交通高峰时段,路上往来人车不断。廊坊交警二大队辖区光明西道与育才路交口执勤交警疏导交通时,路口红色信号灯亮起,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小伙子想进入机动车道行驶,交警迅速上前劝导其退到停止线后,等待变换绿灯后在通行。谁知,小伙子不仅不听从劝导,反而大声辱骂执勤交警。交警使用执法仪全程记录下事发过程,并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廊坊安次区西小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讯问,电动车驾驶人王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公然侮辱谩骂人民警察既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更是对民警和法律权威的不尊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