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救助车祸受伤老人

2018-03-21 15:14:5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送车祸受伤老人就医

3月21日上午8点10分左右,河北廊坊市区省道廊泊路与南大外环交口处人来车往。该市交警二大队公路巡警薛欢、王学强疏导交通时,中队长郭文江打来电话说:“一辆白色江淮商务车司机向指挥中心求助,车上受伤的人要马上送往市医院,担心路上高峰时段车多耽误时间,需要交警带道去市医院,你们立即做好接车带道准备!”

闻警即动!王学强负责肃立路口观察来车,薛欢驾驶警车做好出发准备,电台呼叫前方执勤警力注意观察,及时开放绿灯,确保白色商务车顺畅通过。几分钟后,沿廊泊路向北驶来的白色商务车停靠岗区附近,司机焦急地说一名老人刚出了车祸,浑身疼痛,不能动弹,得赶紧送医院抢救!

王学强叮嘱司机注意安全,一定要紧跟警车行驶。随后,薛欢迅速开启警灯和鸣响警报,驾驶警车前面带道朝北直驶城区。从银河南路至位于广阳区新华路的市人民医院,王学强用喊话器请过往人车及时避让,只用了不到8分钟时间,白色商务车就停靠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

两名交警帮助医生把受伤老人抬上担架,小心推入急诊楼治疗室里后,在司机的感谢声中,很快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目前,该老人暂无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