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截至3月底 廊坊4.2万驾驶人驾驶证期满需换证

2018-03-21 10:44:2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截至3月底,我市将有4.2万驾驶人驾驶证有效期满,可办理换证手续。除了业务窗口办理期满换证业务外,驾驶人登陆交管“12123”手机App,只需6步便可完成。

车管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交管部门申请换证。也就是说,最早可在驾驶证到期前90天申请换证,最迟于驾驶证正证下方签注的有效日期换证。

车主在业务窗口办理期满换证业务,需事先准备好4份材料:1、《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车主需提前前往医院体检,由医院出具该证明。需要注意的是,体检医院必须满足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的资质条件。2、驾驶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机动车驾驶证原件。4、驾驶人白底一寸数码彩色照片3张。

市车管所2016年底在交管“12123”手机APP开通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至记者发稿时,互联网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9.3万笔。(记者 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