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政府对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2018-03-20 09:56: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我市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逐项分析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对当前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后,贾永清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部分指标开局良好,但问题仍然不少,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找准短板、补上差距,全力以赴提质量、保增长,确保本地、本行业主要经济指标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确保全市经济一季度取得好成绩。

贾永清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切实加强行业管理和税种管理,依法开展综合治税,提高财政收入的质量水平。要下大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手续办理,做好要素保障,力争省市重点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要强化工业运行调度,排查企业实际困难,拉出清单、逐项解决,帮扶企业加快发展。要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紧盯新项目、企业建设进度,努力培育更多规上企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