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交警联合教育局召开校车管理会议

2018-03-20 09:12: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学生集中返校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3月6日下午,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点车辆办公室、宣传科联合永清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大队领导首先就校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校车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校车负责人、管理责任人、驾驶人要切实担当校车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宣教民警结合交通安全宣传课件讲解了交通安全行车常识及注意事项,同与会人员观看了校车安全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案例警示学校负责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的必要性、重要性。最后,与学校负责人、驾驶人签订了《校车驾驶人安全责任书》。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播放的校车安全警示教育片对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触动很大,使他们认识到了校车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承担起校车安全的监管工作,并发挥主体作用。(通讯员 杨彦兵 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