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蓝天艺术团举行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9 14:32: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谁在蓝天白云间起舞?又谁在绿水青山中高歌?谁在和谐繁荣中起舞?又谁在富强文明中高歌?我们的目标是,让蓝天不再皱眉,请河流不再哭泣……” 3月18日下午,我市400多位环保志愿者组成的蓝天艺术团在中太建设集团举办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倡导人人都要争做环保志愿者、宣传者的观念。

演出在开场舞《美丽的心情》中拉开帷幕,诗朗诵、舞蹈、戏剧表演、模特秀……整台演出节目编排新颖,内容精彩纷呈,以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绿色环保理念的支持和倡导,以及对创造和谐、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蓝天艺术团去年成立,主要参加市里举办的各种公益宣传活动,特别是积极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大气办、市环保局组织的每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演出。“现在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人人都是参与者,同时也都是受益者。我们除了通过表演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平时还经常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打扫卫生、捡垃圾、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我们这些退休职工,都要积极争当环保志愿者,为保护蓝天,绿色廊坊,做出努力和贡献。”蓝天艺术团副团长代进萍说。(记者 吕新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