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市射箭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8-03-19 11: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市射箭协会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3月18日上午,廊坊市射箭协会揭牌仪式在铂赛斯精英射箭俱乐部举办,该俱乐部也由此成为廊坊市射箭协会训练基地、青少年培训基地。

“射箭运动是我国一项古老的体育运动,学习射箭,可以开拓青少年的眼界及知识面,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国传统技艺和文化知识。”廊坊市射箭协会会长李兴辉介绍,协会落址在铂赛斯精英射箭俱乐部,这里拥有1600平方米的宽阔场地,专业的国家级射箭教练和专业的射箭设备。今后,射箭协会将立足于激发射箭运动的活力、促进社会广泛参与、推动射箭运动赛事建设、青少年队伍建设,群众队伍的建设工作,努力为广大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廊坊市射箭协会于2016年8月12日成立。一年多以来,通过定期组织射箭赛事及全民射箭体验活动,廊坊参与到射箭运动的爱好者越来越多。目前,廊坊市射箭协会拥有会员260余人。在去年首届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杯的比赛上,廊坊市射箭协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个人10余块奖牌,为廊坊争得了荣誉,同时带动了更多的射箭爱好者交流竞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