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文安为创业者送“三大礼包”

2018-03-19 09:49:2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刘平 记者孟宪峰)近日,文安县创业培训班开始报名,标志着2018年度创业帮扶工程全面启动。

多渠道派送“政策礼包”。2月26日,该县人社局广泛发布报名通知,免费发放《创业帮扶指南》等手册,同时安排多名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城乡劳动者讲解创业帮扶流程和申贷条件。

一站式派送“帮扶礼包”。他们一站式为报名培训的学员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推荐—专家指导—政策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全程服务,加强对创业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力度。

贴息式派送“资金礼包”。为进一步加大贷款支持力度,该县人社局坚持以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业转移劳动力等人员转型创业为重点,以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为中心,为成功创业者提供最高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2018年计划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500万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