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9 09:15: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电影中呈现的“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投入使用、C919大飞机、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下海等一个个超级工程,一项项世界之最,让大家直观感受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委宣传部每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凝聚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温亚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