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来廊坊督导

2018-03-19 09:14: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一行来我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就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加强节后复产复工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制定并严格落实复产复工时的安全保障技术措施,严格复产复工安全验收把关情况;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文件、档案资料和台账。

王凯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构建良好的安全生产新格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