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2018-03-19 09:13: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市委书记冯韶慧先后来到广阳区、香河县、安次区和永清县,就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管理服务,更好地调动军队退役人员投身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冯韶慧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察看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就业安置等工作台账,仔细询问悬挂光荣牌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既要耐心真诚地做好思想工作,更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管理服务中心真正办成退役军人之家。

在广阳区南尖塔镇、香河县运河新村、安次区杨税务乡和西太平庄村、永清县韩村镇和张常沈村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冯韶慧详细了解服务站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优抚政策,真正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排忧解难。

在调研过程中,冯韶慧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党的十九大明确要求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国务院新一轮机构改革将设立退役军人事务部,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要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真正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打造成一流服务品牌。要制定管理服务机构建设规范,确保硬件设施到位、制度建设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真正达到“六有”“四化”标准。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素质业务、政策法规培训,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真正发挥服务退役军人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张秉舜参加调研。(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