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2018-03-17 16:20: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在廊坊体育场,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并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与球员张呈栋出席发布会。佩帅和张呈栋两次表态要全力以赴夺取胜利,确认高准翼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佩帅直言:“我觉得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有些特殊,尽管是主场比赛,但由于天气等原因,我们之前没有在主场训练。这场比赛是对准备期的一个总结,我们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在球迷的注目下比赛,我们期待在第一个主场拿到三分。”张呈栋表示:“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希望给廊坊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在家乡球迷面前展现我们的实力、信心和信仰,希望拿到三分。”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我们这一周的准备情况应该还是不错的,队员都比较尽力。明天的比赛我们将面对的是中超的一支‘超级航母’,我想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队员会百分之百尽力。”当被问到鲁能和华夏哪一方更具夺冠实力时,李霄鹏很谦虚:“华夏可能是冠军的争夺者,鲁能可能稍微差一点,实事求是地说,鲁能正常情况下是5到6名的成绩。”(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