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北京市纪委考察团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调研

2018-03-17 16:17: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运用“通武廊”纪检监察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果,增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学习交流,3月16日,北京市纪委常委陈名杰、市纪委宣传部长王学锋,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副总编王社民,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郑宇,北京16区纪委宣传部长等60余人,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魏国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陪同下,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调研。

参观人员逐一参观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官德家风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中心、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集体观看了法治宣教微电影。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科技的表现手段,认为该中心规划合理、设计新颖、教育功能突出,是京津冀区域不可多得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自身更加自觉锤炼党性,强化法律法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基础上,加强和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共享,为区域内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做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