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3-17 16:16: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把责任和压力有效传导下去,向基层的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延伸,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整治和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确保专项整治实效的保障措施,压紧压实各方面的责任,严肃执纪问责,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开展专项整治,高标准抓部署,高标准抓查摆,高标准抓整改,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成效把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构建作风整治和建设长效机制,注重搞好建章立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