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交警走进学校召开家长座谈会

2018-03-16 17: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正在向学生家长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河北新闻网3月16日廊坊电(记者解丽达)为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今天14时,廊坊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学校与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共商学生交通安全。

座谈中,宣教民警着重讲解了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如何观察红绿灯、正确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要求家长提醒孩子们不要在马路上追赶、嬉戏打闹、不要跨越隔离栏杆、不要乘坐超员车辆等安全知识并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预防交通事故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读本》1600余本,《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600余份,学生笔记本1600本,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获得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