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环卫局再度选取17座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

2018-03-16 10:56:0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公厕的便民服务作用,3月15日,市环卫局再度选取17座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此批公厕主要集中于市区繁华地段、人流量较多、居民较为密集区域。

据了解,此前,市环卫局选取市区11座公厕为试点,自3月1日起实行24小时开放,在半个月的试行期间,坚持问题导向,“见招拆招”,不断调整作业管理方法,深入摸索公厕全天候管理新方法,取得了初步成效,受到周边市民的支持和好评。

目前全天候开放的28座公厕,市环卫局在增设夜间管理岗位的同时,还增设夜间督导巡查岗,通过对全天候开放的公厕进行夜间巡查,督导厕管员认真做好公厕保洁及设施维护工作,协助其处理突发事件,同时为夜间公厕管理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按照十九大关于开展“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市环卫局将以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目标,本着由城区繁华道路、迎宾路段、居民密集区向背街里巷和城乡扩展的推进步骤,逐步将公厕全天候开放模式向市区公厕全面铺开。

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严把开放时间,确保市民夜间如厕便利,为广大市民营造“昼夜开放,设施齐全、空气清新、干净整洁”的文明如厕环境。(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