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强力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6 09:47: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强力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全面用劲发力,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全面用劲发力,持续掀起安全风暴。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确保全市所有企业有人包,所有违法行为有人管,所有隐患问题有人改。组织企业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力推动执法检查,采取专项执法、联合执法等形式严格依法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予以处罚。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督导检查,加强专项检查,加大复产复工企业安全检查和提示。市安委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切实加强节后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规范程序和标准进行检查验收,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有关情况,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发生。

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坚持宣传引路,不断扩大安全生产社会影响力。坚持隐患问题曝光,加强多媒体宣传报道,召开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在学校、长途客运站、商场超市等人员集中地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图册和海报,为市民讲解安全常识,传播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