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走访廊坊各民主党派

2018-03-16 09:04: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走访,亲切看望广大干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篇章。

冯韶慧走访了市民盟、农工党、民进、民建、九三学社和民革机关,并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王学求、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民革廊坊市委主委李艳军、廊坊市工商联主席耿建明、农工党廊坊市委主委王伟刚、廊坊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韩学东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更好地发挥自身职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韶慧指出,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韶慧希望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中共河北省委部署要求在廊坊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作用,找准履职尽责的主抓手和突破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促进自身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的能力和水平。

冯韶慧强调,中共廊坊市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参加调研走访。(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