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在张家口崇礼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18-03-15 10:26:39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努力提升廊坊市大众冰雪运动水平,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推动全市群众冰雪运动发展提供更好的专业人员和人才队伍保障,3月11日至13日,廊坊市体育局联合市教育局在张家口崇礼区举办“2018年廊坊市小学体育教师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廊坊各县市区小学体育老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术实践培训。理论培训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必备常识、冰雪运动项目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技术实践培训是由专业的滑雪教练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分解教学加练习,最终让学员们熟练地掌握基本的滑雪技能,并为考核通过者颁发证书。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廊坊市体育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选配最优秀体育师资,学员在这次培训中学到了许多专业滑雪知识、技术。(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