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蒋洪江参观调研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2018-03-15 09:14: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相仁、陈洪波、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和机关部分同志,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陪同下,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调研。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边走边听,在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前不时驻足观看。参观过程中,蒋洪江充分肯定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科技的表现手段,认为该中心建设的标准很高、内容丰富、教育功能突出。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运用发挥好宣教中心在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培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廉政文化宣传中的载体平台作用,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贡献。(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曾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