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清泉公司营造良好供水环境

2018-03-14 10:29: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清泉供水公司从加强供水管理入手,通过进一步完善接水工作流程、打造“热线”服务品牌、开展巡检稽查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督察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供水用水环境。

进一步完善接水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供水接入手续办理效率。实行一站式服务,并主动公开业务流程、办事时限、收费标准和投诉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客服中心坚持以打造“客服热线”品牌为抓手,定期组织走访用户,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贴心服务零距离”、“公益讲堂”等专题活动,把用户代表、普通市民请进来,全面了解供水服务。提高时效性,提升用户体验。深化服务深度,拓宽服务、创新服务,在“服务”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服务水平。2017年,业务咨询15488次,客户满意率98%以上。

开展巡检稽查。加强供水法规宣传,强化和规范供水用水管理秩序,严厉查处私接乱接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消防栓管理,查处偷盗水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给予补交水费等处罚,进一步规范了供水用水行为。(通讯员 许国新 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