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2018-03-14 09:07: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充分做好国务院安委办督导迎检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认真研究薄弱环节,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以督导迎检为契机,确定工作重点,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大危化品管控力度,确保定期查、定人看、定则管。要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行动,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关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汇报,通报了近期暗访发现的典型问题和近期消防安全情况,并就做好国务院安委办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