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工商开展“五进五送”消费维权活动

2018-03-12 14:49: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固安县工商局、固安县消协及城区工商分局等单位积极参与的“3.15”主题宣传暨“五进五送”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中消协公布的2018年工作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通过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方式,为基层消费者“送法律、送知识、送体验、送文化、送健康”,旨在开创以品质保消费,以品质促诚信的良好发展局面,在新时代进一步打造“放心消费在固安”的良好消费环境。

活动第一站走进固安县宝德超市,工作人员们与企业代表就消费维权工作展开沟通。固安县工商局、消协负责人与大家深入活动现场,对宝德超市出售的面粉、香油、糕点、醋等副食品进行了考察观摩,同现场消费者交谈;听取企业产品介绍,对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进行详细询问。

随后,在北关新村小区,企业代表和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针对社区如何实现品质消费、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与做了沟通交流。

工作人员表示,活动还将全面铺开,努力将消费维权触角延伸到农村、学校、市场、企业、社区,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共治格局,发挥消协组织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出积极努力。(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