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 史志类书籍送市民

2018-03-12 14:48: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共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为了进一步占领党史宣教阵地,激发群众了解三河历史,建设美丽三河的情感,开展了党史的“红色教育”活动,向广大市民赠阅了《三河革命史》《中国共产党三河历史(二卷本)》《中共三河党史大事记(1949—2003)》《血证(三河市抗战课题调研成果汇编)》《中共三河年鉴》和《党史博采》等各类史志书籍5000余册,广大市民纷纷争相抢阅。

中共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赠书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阅读、增长历史知识的机会,也使群众零距离感受了三河党的光荣历史。同时,也使市民通过阅读史志书籍,收获更多的历史知识,弘扬了新时代的主旋律,激发人们建设幸福美丽三河的正能量。(通讯员 张德敏 陈广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