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区市政设施汛前检修工作启动

2018-03-12 14:47:1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汛前泵站排水设备检修,是定期预防性维护工作,是城区防汛排水重要工作之一。为了保证城区安全度汛,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今年比往年提前半个月时间启动汛前检修工作,主要对市区22座泵站排水设备、供电设备、捞污设备进行检修维护保养。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的汛前检修,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优化了工作模式,重点对人员责任分工进行了调整,采取“分模块、分专业、专人包设备”的检修工作方式,即在检修过程中,把泵站主要设备分为排水设备模块、控制设施模块、供电模块、捞污设备模块,检修人员根据专业技能的不同,专人负责设备维修,各个模块的检修同步推进,有效提高检修效率。

据悉,市市政设置管理处计划于6月15日前完成全部排水泵站的检修工作,主要包括各种水泵117台,发电机27台,配电柜140面,变压器41台,捞污机27台及其他全部附属设施。同时,在汛期还将成立抢修组,随时监控排水泵站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及时做好维修、抢修工作,全力保证城区排水设备的正常运转。(记者杨锦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