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华夏幸福客场绝杀贵州恒丰

2018-03-12 14:42:2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贵州恒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河北在客场全取3分。

上半场第13分钟,拉维奇右路送出弧线传中,高准翼门前得球捅射却打出一脚“高射炮”。第29分钟,宋文杰停球失误错失单刀良机,恒丰队随后打出反击,闵俊麟大力抽射,皮球折射后偏出球门。本场恒丰新援斯蒂夫进攻欲望强烈,他先是接陈吉传中凌空抽射,随后又左侧强突底线捅射,无奈两球双双打偏。

僵持的局面在第44分钟被华夏幸福率先打破,拉维奇发出前场任意球,热尔维尼奥右路起球,王秋明打门被张思鹏扑出后自己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张呈栋再补一脚将球打进。

下半场刚开始,切里主罚前场定位球,杜威跃起头槌破门。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最终经视频裁判确认,进球有效。恒丰扳回一城,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本赛季首次引入的视频回放技术本场充分发挥了作用。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和热尔维尼奥连续配合后,拉维奇插上推远角破门,主裁再次与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后判定进球有效。10分钟后,苏亚雷斯断球后分球反击,杨挺斜传助攻朱征宇推射破门。主裁第三次征求视频裁判意见,确认场上比分变为2:2平。

长达11分钟的伤停补时将比赛悬念扩大。补时第四分钟,拉维奇小禁区左脚凌空抽射破网,河北华夏幸福借此完成绝杀,前两轮1胜1平。贵州恒丰则遭遇开局两连败。(记者马卓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